东营市国土资源局一项目获2016年度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7-03-31 12: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市国土资源局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 近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省首席信息官联盟组织评选的2016年度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正式公布,东营市国土资源局申报的“国土多维数据深度智能挖掘处理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2016年度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为东营市政务信息化类唯一获奖项目。

  本次评选活动,是根据《2016年全省信息化工作要点》安排,为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信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化信息技术在经济和社会各领域创新应用,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水平进入更高层次,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省首席信息官联盟组织开展的。评选项目涉及全省政务管理、社会公共服务、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新农村建设、城市信息化等多个领域的信息技术应用项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公示,最终评出获奖项目7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5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