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期间 山东省业余围棋高手将论剑东营

2017-04-01 08: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辉

  3月3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及东营市围棋协会获悉,“万盛达”山东省第十七届围棋棋王赛暨山东省围棋个人锦标赛,将于4月2日—3日在东营宾馆开赛,山东省业余围棋高手将论剑东营。

  本届棋王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棋类运动管理中心和东营市体育局主办,东营市围棋协会承办。自2008年至今,山东省棋王赛已连续10届在东营开赛,棋王奖金高达10000元。今年,将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41家围棋俱乐部和围棋培训机构的335余名棋手相聚东营进行角逐。比赛将选择重要场次在弈客围棋网站进行网络直播,并邀请著名国手尹航二段进行现场讲解。

  本次比赛还承担“2016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围棋”山东省赛区选拔工作,分别选拔出无段到业余5段6个级别的第一名,参加4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2016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围棋”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