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机场刷新历史之最 单日旅客吞吐量超1800人次

2017-04-04 21: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芳草绿野恣行事,春入遥山碧四周。清明假期,正是出游好时节。4月4日,记者从东营胜利机场了解到,清明假期,机场繁忙堪比春运。

  记者了解到,还没进入清明假期,东营胜利机场就刷新了历史之最。4月1日,机场吞吐量达到1817人次,这是继春节长假单日1700人次之后的又一次破关。

  据统计,进入清明假期以来,胜利机场吞吐量一直居于峰值。2到4号,东营机场共接到旅客4200余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70%。市民已经越来越习惯“打飞的”出游了。

  目前,东营机场已有通达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大连、杭州、郑州、武汉、佛山、宁波等10个城市的14个航班,创历史新高。其中,上海、成都、大连等城市航班实现每日覆盖,充分满足了本地和周边旅客在节假日期间的出行需求。(记者 张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