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苑二区居民捡手机 黄河钻井综合公司物业接力巧归还

2017-04-0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5日讯(通讯员 徐红香 孟贤芳)4月1日晚上19时许,锦苑二区某夫妇急匆匆地赶到黄河钻井综合公司物业项目部客服大厅,将他们在小区广场捡拾的一部手机交到值班员程华手中,希望物业帮忙寻找失主。

  程华了解到,夫妻俩在小区南区广场遛弯时发现了这部手机,程华想,在这晴好天气下,许多居民都会在那里跳广场舞,手机应该是小区居民丢失的,于是,程华先是让这对夫妻在大厅等候,然后她拿着手机立即跑到广场上询问在场居民,请大家也帮忙尽快找到失主。

  然而大家纷纷摇头,不知道这部手机的主人是谁,程华很是着急,恰在这时,小区127号楼的李阿姨说这部手机很眼熟,像是自家儿媳妇的,于是程华让李阿姨赶紧拨打儿媳手机试一试,李阿姨掏出自己手机拨打了儿媳妇的手机号,只见程华手机来电显示“妈妈”二字,李阿姨高兴地接过手机,在场的居民也纷纷称赞物业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

  随后,李阿姨跟程华来到大厅,见到捡拾手机的夫妻俩,向他们二人连声道谢。李阿姨说道,当晚儿媳妇带着孩子来广场看她跳舞,因有事提前回家,对自己丢失手机一事毫无察觉。李阿姨请捡到手机的夫妇留下地址和联系方式,让儿媳妇登门感谢,夫妻俩见找到失主,心里非常高兴,连连摆手说着不用,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