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到利津县进行镇村两级调研检查

2017-04-07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7日讯 4月6日,省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小组到利津县对镇、村两级财政调研检查,分别走访了利津街道、凤凰城街道、陈庄镇、汀罗镇四个乡镇(街道)。检查组首先听取镇级扶贫工作总体情况介绍,了解镇级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核查扶贫方式的选择、资金分配和拨付、项目确定是否符合政策和程序,资金使用是否存在挪用、截留、滞留、贪污等现象,项目选取、申报、招标、验收是否存在弄虚作假、套取和骗取财政资金等情况,项目收益分配是否全部用于扶贫事项。

  在西李村,检查组以党支部名义邀请村党支部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了解村级党支部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基层党组织的优良传统作风。

  最后实地到镇级、村级项目现场考察调研,了解项目申报、公示、招标、实施、验收、收益分配、后期管护等具体情况。      

   

  检查组对利津县扶贫开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今年是全省实现精准脱贫关键一年,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制度措施,推动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