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和谐广场举办“杜绝车窗抛物,安全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

2017-04-0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8日讯   4月8日上午由广饶县文明办、广饶团县委主办的,东营大众网、山东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杜绝车窗抛物,安全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广饶和谐广场售楼处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既是对广饶县自一月份以来开展的公民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全面推进广饶县文明出行向社会化、公众化参与转变的一次创新。

  

  文明出行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也是广饶县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重点工作,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广饶县汽车保有量急剧增加,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危及到路面车辆的行车安全和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启动仪式上,广饶团县委书记齐莉莉向到场的市民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市民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社会文明的提升需要全社会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希望各位在日后能够自觉做到行车有礼、行路有序、文明礼让共同为我县的城市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希望广大市民做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要主动站出来制止,共同维护我们整洁舒适的家园。三是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是文明的一杆标杆,借助志愿者的引导,让文明出行更加深入人心。

  车窗抛物,轻轻一抛,破坏的是整洁和文明,威胁的整条道路的行车安全。也希望我们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不仅自己做到文明出行,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监督、制止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饶的现代化新广饶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