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举办第二期瑜伽普拉提公益课

2017-04-09 08: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4月7日,记者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获悉,为提高女性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拟举办第二期瑜伽、普拉提公益体验课,旨在帮助女性朋友提升形象气质、缓解工作压力、享受健康生活。

  本次公益体验课共安排8周24次课,特聘请资深瑜伽导师、专业塑形体能训练师常玉凤老师进行教学,课程从瑜伽、普拉提的基础动作入手,理论联系实际,带领大家循序渐进的学习掌握瑜伽、普拉提的动作要领,从而体验女性纤体塑形、经络调节、身心释放等由内而外的改变。

  凡我市年龄在18-55周岁,身体健康,无高血压或心脏病病史,有无基础均可报名。本次培训每班各招收30人,额满为止。课程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

  公益体验课培训时间为5月12日-7月2日,地点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楼516室(东营市东城胜利大街602号,胜利大街与南二路交叉路口东南)。报名邮箱:dygyhd8 @126.com,咨询电话:0546-83317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