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开展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1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 根据市文广新局《关于做好2017年印刷复制发行监管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印刷复制发行监管工作,近期,东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印刷复制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活动。

  执法人员先后对辖区内的印刷复制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一是查看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二是查看印刷企业的证、照是否齐全;三是查看印刷品承印手续是否完备。四是排查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印刷企业能够落实“五项制度”,但也存在个别印刷企业业务登记薄填写不规范的情况,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当场给予了指正,并责令限期整改。

  目前,已检查印刷企业30余家。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印刷复制企业检查工作,强化企业管理措施,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的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通过整顿和规范,使全区印刷业的经营秩序安全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