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爱心行李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7-04-11 09:42: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QQ图片20170411092515

  9日,东营区交通运输局在长途汽车总站,召开“志愿交通,文明同行”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暨“爱心行李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前,东营区交通运输局已经注册成立了“东营区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队”,并制定下发了《区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全面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交通运输志愿服务的组织架构、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和措施要求。9日的启动仪式中,东营区志愿服务中心为东营区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面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美丽东营区的重要举措。”活动中,东营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来,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为建设文明和谐、有序畅通的美丽东营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全体志愿者开展了车站卫生清理、秩序维护、文明交通引导、运送行李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开展“志愿交通,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交通行为,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努力推动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