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马拉松 荣耀十周年”公里牌标语征集活动开始了!

2017-04-1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11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东营马拉松 荣耀十周年”公里牌标语征集活动已正式开始。

  据悉,在东营马拉松十周年之际,组委会在全程42.195公里赛道上每个公里点设置公里牌1处,招募美女志愿者1-2名,手举标语板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征集到的作品将择优印制在东营马拉松赛道沿线公里点标语牌上,将由招募的志愿者进行展示,入选作品将赠送精美纪念品一份。

  本次活动征集的标语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简洁有力,控制在20字以内,风格可以文艺范儿、诙谐范儿、写实范儿,各种风格统统可以接受,此外,标语内容可以是各公里点通用,也可以是针对某个特定公里点。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东营市体育局对参赛作品享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其他宣传使用权,有权在非商业活动中使用不另计稿酬。

  欲参加本活动的市民可将标语内容及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署名(署名为印在标语牌标语下方的名字,具体见样板)发送至邮箱:dymnmls@163.com或发至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公众微信号(dygjmls-000)填写信息务必真实以便领取纪念品。

  活动咨询电话:0546-8928126

  优秀案例展示

  以下为公里牌优秀标语展示,仅做参考。

  春风十里,不如跑步的你

  你看,别人的女朋友在给你加油

  啊!5K,你比4K多1K!

  你热情如火,我煽风点火

  还有6公里就可以发朋友圈了

  痛苦是暂时的,荣耀却是永久的

  跑完才对得起周末早起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