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项老龄调研成果受表彰

2017-04-1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省老龄办主任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公布了2016年全省老龄政策专题调研优秀成果,我市多篇调研报告受到表彰。

  据了解,2016年3月底,市老龄办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老龄工作调研的通知》,确定了全市14个重点调研课题,明确了调研目标、调研主题、调研工作要求和文稿要求,市老龄办和各县区老龄办调研组深入基层开展了专题调查研究,于9月底形成调研成果,并择优向省老龄办推荐。根据《关于表彰2016年全省老龄政策专题调研优秀成果的通报》,我市《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东营市老年人权益保障研究》、《建立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 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以东营市垦利区为例》2篇报告获一等奖,《东营市关于养老服务和医疗卫生服务资源整合研究》等5篇报告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