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外甥走舅家丢了电动车 细心保安帮助其失而复得

2017-04-12 14: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4月10日,东城安宁西区居民王先生向记者爆料称,小区邻居的电动车失而复得了,这多亏了悉心负责的小区保安。

  原来,3月26号晚,安宁西区11号楼业主郝学舜的外甥林胜茂到舅舅家串门。晚饭后,下楼准备回家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在了,夫妻俩赶忙围着楼找了几圈后,没有找到,便来到小区保安室,把情况告诉了值班保安王子成。王师傅听闻此事后,又陪着他们在小区里找了几圈仍然没有找到,认为刚买不久的电动车丢了。

  4月3日这天,王子成像往常一样在小区里巡逻,当他巡逻至18号楼楼侧时,发现一辆车座上落满灰尘的电动车,心想应该是好几天没有人骑了,细心的他当时就觉得这车不对劲,发现车也没有落锁。于是就和另一位保安师傅一起将车推到了岗亭内。联想到几天前丢车的事情,便联系物业经理和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业主。闻讯赶来的失主用钥匙实验了一下,果然是前几天丢失的那辆电动车。

  业主和外甥非常感谢热心、负责的保安王子成,为了表达感激之情,8日,他们将一面写着“诚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王子成手中。

  据王子成所在的广和物业公司的李经理介绍,王师傅在安宁西区从事保安工作已经接近5年了,他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巡逻起来更是面面俱到,一趟一趟不厌其烦地在小区里巡逻。为了保障业主的安全,晚上巡逻的时候看到没关的楼宇门,都会给关上;有业主没有锁自行车,他就提醒业主锁车。面对送来的锦旗,他有点不好意思,“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也没多想,就是想一心一意把工作做好就行了。”王子成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