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东营西二路暂时封路 预计5月中下旬通车

2017-04-12 15:0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巩静

  近日,西二路(黄河路至北一路段)(北三路至六干桥段)正在进行改造提升,暂时处于封路状态。西二路处于西城中心地带,封路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望广大市民谅解,注意绕行!

  据了解,西二路综合改造工程景观工程是2016年市区重点城建项目,计划对道路两侧绿线范围内绿地进行绿化提升,对空地进行绿化,改造新建绿地50余万平方米。

  该项目已于2016年11月16日开工。目前已完成:南二路至黄河路、北二路至潍坊路、北三路至德州路碱土开挖及造型、铺设排碱管、回填石屑、回填种植土、铺设供水管线、拌合有机肥,已种植各类乔灌木24472株,其中常绿苗木5092株。预计4月底前完成所有乔灌木的种植,5月底前完成绿道、人行道的铺装工作(黄河路至北二路、潍坊路至北三路由于市政工程影响,现正在进行部分拆除、外运工作)。

  黄河路至北一路段预计5月15日通车,北三路至六干桥段预计5月底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