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建首批38名食品药品稽查人才库

2017-04-1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 为有效整合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力量,加大食品药品大案要案查办力度,提高稽查办案效率,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从全市系统遴选组建了首批38名食品药品稽查人才库。

  在入库人员遴选工作中,坚持以培养高素质、高层次执法人才为重点,以提升专业化的稽查执法办案水平和攻坚克难的执法办案能力为导向,突出稽查工作实绩,重点考察推荐全市系统中长期工作在稽查执法一线,业务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同时,在人才库管理使用上,实行跟踪培养、动态管理,每年组织1-2次专题业务培训,适时抽调入库人员集中办理大案要案,并根据需要和人事变动及时补充和更新,保持队伍相对稳定。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将有效利用稽查骨干库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全市食药监管稽查执法队伍建设,形成以上带下、以老带新,以点带面的稽查能力建设的新局面,为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强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