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2 15:1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张洁

  4月7日上午,东营市河口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胡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下发了河口区创建全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方案,对创建示范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创建目标、内容、时间、部门职责,对创建目标任务进行分解。  

  会议强调,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社会性、技术性和专业性很强的系统工程。各部门、单位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努力形成创建合力,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做好监测管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综合防控能力,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河口区慢性病综合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据悉,东营市现有广饶县、垦利区2个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今年,东营市卫生计生委明确要求其他3个县区要达到省级慢病示范区要求,为健康东营建设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