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挡不住!明日东营最高气温将达29℃

2017-04-14 07: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天气预报神准,中午还是阳光明媚,没想到下午竟然狂风来袭,还下起了雨。”13日下午,朋友圈讨论最热烈的莫过于这场算准了的雷阵雨天气。13日15时左右,我市突然乌云密集,雷声想起、大风吹了起来,接着一阵雷阵雨“哗然而下”,几分钟过后,大雨瞬间骤停。未来几天,我市气温将逼近30℃,看来这春天的脚步是真的挡不住了。

  预计4月14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广饶阴转多云,西南风转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6℃。4月15日,多云转晴,西南风转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9℃。4月16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东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