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义和镇千树梨花开满园 吸引众多游客观赏

2017-04-14 08: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4日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走进艾河村的梨树园,只见那一簇簇雪白的梨花,如团团云絮,漫卷轻飘,身处园内犹如踏入花的海洋,透着沁人心脾的馨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眼下正是果树管护的大好时机,果农们都抓住农时适时进行果树花期管理,为果品丰收奠定基础。近年来,该镇坚持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利用当地黄河故道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积极引进早美酥、绿宝石、玛瑙等早熟梨品种,带领当地群众发展早熟梨种植近百亩。在培育过程中,该镇还积极引导农户走绿色、环保、健康之路,抓好“重土、巧肥、严药、合理修剪”等科学措施的落实,大力推广了水果套袋和无公害标准化栽培技术。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艾河村早熟梨品质逐年提升,销售市场不断拓展,果农的收益也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