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无偿献血宣传赶大集 31位爱心人士撸袖献血

2017-04-1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森)4月14日,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分队携手扶正堂在广饶县稻庄镇集市上开展了一次“让温暖继续,将爱心传递”无偿献血宣传赶大集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有31位爱心人士受到鼓舞撸袖献血,献血总量达11000毫升。

  

  广饶县稻庄镇大集人口众多,流动性强,是集中献血的理想场所,广饶分队的王刚队长提前一周积极联系,与扶正堂联合组织了本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一大早,献血车就停靠在商贸城大集西侧,扶正堂为每一位献血者免费额外赠送一份精美礼品,青岛银行的志愿者们也赶来参加此次活动,拉好条幅,摆好宣传桌,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然后带着宣传册、举着无偿献血宣传旗帜走进大集进行宣传,他们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向村民讲解着献血常识,很多原先不十分了解无偿献血的热心村民在志愿者的动员下,纷纷走上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共有31人撸袖献血,献血总量达11000毫升,既方便了村民献血又扩大了无偿献血在乡镇一级的影响力,宣传活动收到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