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2017-04-14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4日讯(通讯员 孟凡虎 蒋珊珊)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恰逢我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为全面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期全县爱国卫生运动的普及和发展,4月14日,广饶县卫生计生局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促进、疾病预防控制等中心工作,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活动现场邀请广饶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中医、县妇女儿童医院、广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7个单位的12名专家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和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免费义诊等方式,为群众解疑答惑。

  

  活动当天,共组织人员22人,出动车辆5辆,展出宣传展板条幅十余块,接受义诊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余种,共计5000余份,有效地推动了广饶县爱国卫生运动创新深入发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主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努力使广饶县医药卫生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