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清脏治乱”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14 16: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清理流动商贩

清理条幅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在东三路、淮河路、胶州路、运河路、东二路、蓝海御华、惠州小区、锦华市场、海河市场周边进行“清脏治乱”市容专项行动,对乱设摊点、乱扯乱挂、乱摆乱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前,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队员已多次向各主要路段商铺、摊贩发放《东营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纸,耐心向他们讲解相关的政策法规,并通过执法宣传车进行不间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针对多次劝说无效的经营者,执法队员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告知,并解释相关城市管理标准,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规劝其限期改正。

  集中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对违规经营者进行劝导,并对屡教不改者、顽固耍泼者,依法依规暂扣其经营车辆,有效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者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良好的城市管理秩序。

  截至目前,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300余人次,清理店外经营194处,清理流动摊点85个,暂扣流动三轮车15辆,清理乱挂条幅31条,大型遮阳伞15个,清理灯箱32个,清运垃圾16方。

  据了解,下一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建立东城区域市容整治长效治理机制,落实网格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巩固整治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