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洒水车闯红灯?城管回应如果属实绝不袒护

2017-04-14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4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近日,有网友通过网上民声反映,在4月12日下午,在东四路与黄河路路口、东四路与府前街路口有三辆洒水车闯红灯,对交通造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对此,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回应称,如果属实,将按规定处理,绝不袒护。

  4月13日,有网友通过网上民声反映,在4月12日下午,在东四路与黄河路路口、东四路与府前街路口有三辆洒水车闯红灯,三辆闯红灯的洒水车车牌号分别为鲁EA3878、鲁EA3378和鲁EA0081。针对记者说的洒水车闯红灯一事,城管局的李科长说道,现在的市民一方面愿意洒水车工作清洁路面,另一方面又对洒水车弄脏他们的私家车感到不满,对于这件事他们昨天从网上民声已经有所了解,这三辆洒水车确实是单位上的,但是否违章还没有核实,“不管这个事有没有,咱都把它当做有来对待。”李科长说,他们专门对洒水车司机开会进行了批评教育,还对司机群发了提醒短信。

  李科长表示,市民所反映的洒水车违章行为属于司机个人行为,单位严令禁止。“洒水车也不能违反交通规则!如果这个违章属实,交警队的处罚通知下来,该罚罚、该扣扣、该降级降级,绝不袒护。”

  记者随后来到了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想要调取当日的监控,核实洒水车违章事件是否属实,但工作人员以车辆信息为个人隐私、无权对外公布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请求。

  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相关规定:洒水车、清扫车等机动车应当按照安全作业标准作业;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不受车辆分道行驶的限制,但是不得逆向行驶,不得闯信号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