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伪造驾照还酒驾 一男子涉嫌三项违法被拘

2017-04-17 10: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琳 向玲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琳 记者 向玲)17日,记者从垦利区公安局获悉,一男性驾驶员贺某因为涉嫌无证驾驶、伪造驾照、酒驾三项交通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4月1日19时40分,贺某驾驶牌号为鲁Q9825X号-鲁QBW0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胜坨路与宁崔路交叉路口东侧时,被执勤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并要求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贺某磨磨蹭蹭“不情愿”的从车里拿出了自己的证件,民警发现贺某行为举动有些异常,而且说话伴有“酒”味。随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

  经测试,贺某已达到酒驾标准。当民警将贺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检查和违章信息录入时,竟然发现他提供的驾驶证系伪造、变造的,且属于无证驾驶!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酒后驾驶三项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垦利交警对贺某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