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暖阳先锋”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7-04-17 13: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4月15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暖阳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依托辖区森林乐园现有资源组织开展了以“暖阳增春意、绿树摇春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力推动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根据现场志愿服务项目需求,结合自身所长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项目中,不停地忙碌着;有的在道德广场更换已破损的先模人物户外写真展示牌,有的手拿描绘工具修补道德广场部分颜色脱落的道德文化墙;有的手持交通指挥棒在停车场剐蹭易发区指挥进出车辆遵规停放、减速慢行,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有的手拿湿抹布在擦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长廊展示牌,有的手提水桶在浇灌林地新植树木;有的正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向游园市民和孩子们来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有的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持垃圾钳正在捡拾绿化带、湖边沙滩上的烟头、塑料袋等杂物,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各个不怕脏不怕累,忙得满头大汗,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新景象。党员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游园市民的一致好评。

  

  东营区委办公室党员志愿服务队、黄河路街道“暖阳前沿先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黄河路街道锦城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黄河路街道汇泉社区红领党群志愿服务队、黄河路街道万泉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及胜利油城公益志愿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组织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东营区委书记燕乃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东良,区委常委、市直驻东营区下派工作队队长徐晓辉及黄河路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一道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