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开展蒜苔前期治安防范安全宣传活动

2017-04-18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丽丽)蒜苔收获季临近,为切实打好蒜苔保收战,全面保障蒜农财产安全,近日,广饶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积极深入农田开展治安调研及防范宣传活动,全面确保蒜苔保收战的胜利。

  活动中,广饶县公安局花官派出所民警在往年易发难破类、频发类案件进行串并和研判的基础上,找准防范工作的突破口,通过发动农村治保组织力量、村委会喇叭宣传防范、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蒜农讲解防范常识,不折不扣的做好特别时期的巡防工作,真正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震慑作用,形成一种“人人参与、警民合力”的浓厚氛围,全面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截止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治安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董集司法所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普法教育活动

    今年以来,董集镇重拳出击开启了“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大幕,禁毒行动的大范围铺开在全镇地域内形成了“扫、打、铲”的良好法治社会风气。作为禁毒宣传的重要阵地,董... [详细]

    04-18 09:20大众网东营频道
  • 利津街道团工委“微心愿”认领活动圆满落幕

    4月17日,利津街道微心愿认领捐赠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在利津县团委关注和指导下,由利津街道团工委和利津街道志愿者发起的志愿爱心行动,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利... [详细]

    04-18 09:1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黄河河务局严把工程“质量关”

    为加强东营黄河防洪工程质量管理工作,4月11日,东营黄河河务局成立东营黄河防洪工程质量监督管理领导小组,抽选责任心强、施工管理经验丰富的人员对工程质量、进度、安... [详细]

    04-18 09:13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经济开发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河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开发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开发区工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开发区工会工作... [详细]

    04-18 09:1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副书记郑竹民讲话局领导与分管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4月17日下午,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 [详细]

    04-18 08:50大众网东营频道
  • 樱桃在利津高调上市 价格偏高

    据国家统计局利津调查队市场调查,4月8日开始樱桃登陆利津市场,最初价格为35元/斤,上市价格比去年偏高,每斤上涨3-5元,上市时间与去年基本相当。 [详细]

    04-18 08:35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