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女子穿梭车流中发传单 太危险!

2017-04-1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4月18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热心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在黄河路与太行山路十字路口,经常有人手拿传单穿梭在车流中,向等待交通信号灯的车主派发传单。

  4月1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黄河路与太行山路的十字路口,几名中年女子每人手拿一摞彩印传单站在路边,时不时地瞅向前方的信号灯,当红灯亮起时,她们迅速走到车辆旁边挨个递送传单,快到绿灯时就赶忙到路旁休息。

  面对递过来的传单,有的司机接过后会看一眼,有的则直接从车窗扔到外面。家住附近的市民赵先生说,在路口发传单的现象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不仅影响通行,还影响交通安全。而且这些发传单的人自身安全也得不到保障,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有的司机接过传单后直接扔到窗外,影响公共环境的同时,也给环卫工的清扫带来一定的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