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公众开放日第二季将启动 4月21日走进胜利油田

2017-04-19 08:0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想知道一滴小小的石油中蕴含多少奥秘?想知道人们的生活在科技魔法下如何焕发新生吗?4月18日,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了解到,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二季即将启动,全国24座城市、30家中国石化所属企业将同时开门迎客,4月21日胜利油田也将迎来开放日活动,想要参加的市民可点击“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的微信进行报名。

  2016年4月22日,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中石化首届“探秘智慧能源”——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发出“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倡议。同日,国内9座城市、12家中国石化所属企业分别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公众参加。吉祥物“油迪”也在开放日当天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在胜利油田站,市民实地参观了科技展览中心、郝现管理区,并在胜利职业学院智慧小课堂进行了科普互动交流。在活动中,市民对石油科普、石油开采、科技成果、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了解。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报名参加开放日只有一种途径,即点击“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微信进行报名,4月共有一期,线上可报名人数为50人,活动集合地点在西城胜利油田科技展览中心,想要参加的市民可进行点击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