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读书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2017-04-19 10: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IMG_0370_副本.jpg

  芬芳四月,书香东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化活动中心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全市读书朗诵大赛于4月15日上午在市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286组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市直和县区初赛选拔,共有32组选手参加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带来的朗诵作品从原创诗文到诵读经典,既有诗词小作又有名家名篇,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才华,营造了热爱阅读、分享心得的良好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10名、优秀奖14名以及优秀组织奖7个。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4月22日在济南举办的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手们将在省级舞台展示更加优异的风采。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书卷长流 伴随一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必将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良好社会氛围,引领全民阅读方向,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丰富文化生活,使阅读成为每个人的习惯,让阅读这一文明新风吹遍东营大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