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看电力”摄影大赛助力东营供电春检工作顺利进行

2017-04-20 08: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4月19日上午,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与东营区文联主办,东营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社会看电力"摄影比赛采风活动在东营区六户镇梅宅村正式启动。当天,15名摄影爱好者来到春检施工现场进行采风。

  

  活动初始,东营区供电公司召开了春检开工会,各专业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了春检的工艺标准及安全措施,会后所有工作人员宣誓并签字。活动期间,摄影爱好者们穿梭于东营区六户镇、梅宅村、四干路三处春季检修现场,对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当天的施工工作进行采风。采风结束后,东营区文联与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以及东营摄影家协会将会对征稿作品进行评选。

  

  

  “以前光知道停电了很着急,今天才了解到这供电检修人员的辛苦。”一位在春检施工现场的摄影爱好者说道。本次“社会看电力”摄影比赛旨在增进社会各界对电网工作、电网员工的了解,展示公司的文化建设成果。春检工作完成后,将为东营电网迎峰度夏、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此次春季检修工作历时21天,涉及龙东站、史北站、大学站等13个变电站,学万线、工业线、生产线等60余条输电线路,标准化施工现场100余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