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办理不动产证需交800元代办费? 售楼处:不强制

2017-04-20 09: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记者 刘凯莉)4月18日,居住在东营区金山小区的王先生向大众网记者爆料,声称该小区的售楼处在未与业主协商的情况下,私自委托中介公司代办房屋不动产证,还要交800元代办费,引起金山小区业主强烈不满。

  据了解,此次房屋不动产证的办理只针对金山小区三期的业主,三期住房楼的每个单元门上都贴着一张办理房屋不动产证的通知单。对此,记者联系到金山小区的物业,物业称对于此事并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联系到金山小区售楼处,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回应说却有此事。“自从‘两证合一’之后,对于办理房屋不动产证的具体业务我们也不熟悉,而且我们公司人手不够,暂时腾不出人员来负责这方面的业务,所以才找了中介公司代办。”由于中介公司代办房屋不动产证需缴纳800元代办费,对此,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回应说:“这次代办房屋不动产证并不是强制性的,业主可以选择不通过中介公司代办,等我们公司统一进行办理,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办理、什么时候能办下来我们就不确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