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项目获评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省级示范项目

2017-04-20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了促进全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建设,提升运作水平和项目质量,按照省厅有关要求,我市积极组织开展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省级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并对项目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确保项目申报质量。

  经省厅评定,东营港广利港区防波堤航道PPP项目、垦利区卫生体育设施及配套工程PPP项目两个项目评选为山东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省级示范项目,至此我市已有六个项目评选为省级示范项目。

  东营港广利港区防波堤航道PPP项目。该项目为我市新建项目,属于交通运输行业,总投资130925万元。该项目合作期限12年,项目运作方式为BOT,项目实施机构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该项目于2016年5月与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成立了东营广利港中交港湾建设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

  垦利区卫生体育设施及配套工程PPP项目。该项目为我市垦利区新建项目,属于医疗卫生行业,总投资34679万元。该项目合作期限20年,项目运作方式为BOT,项目实施机构为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垦利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垦利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执行阶段,于2016年7月与山东金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成立了东营卓越金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