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成立志愿“教师护导队”

2017-04-21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为了保障幼儿健康成长,着力维护幼儿园的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及幼儿接送的重点时段的安全防护,2017年4月20日,由东营区史口镇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助力成长”和中心幼儿园教师“育才团”两支志愿服务队组成的“教师护导队”,为幼儿的接送,撑起了一把“校园保护伞”。

  在教育办的精心领导和中心幼儿园的统筹安排下,轮值的志愿者身穿志愿红马甲,在幼儿入园和离园时间,协助值班教师维持秩序,并关注园内外的动态和情况,预防各种意外事情的发生。

  幼儿的安全是是幼儿园教学的重中之重,“教师护导队”的成立,共同服务孩子成长的重要举措,壮大了幼儿园的保卫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入园与离园期间绿色通道的建设,为孩子们的安全铸就了一道安全之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