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园街道赵家村60岁以上空巢老人及残疾人享受到免费上门理发服务

2017-04-2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4月20日下午,东营区红会党员志愿服务队与文良红十字“从头做起”志愿服务队一起到联系帮扶的胜园街道赵家村,为60岁以上空巢老人及残疾人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

  

  经过理发师的精心设计,老年人的面貌焕然一新、精神倍增。张桂秀老人因腿脚不便,19年没出过家门,她对志愿者连声谢道:“以往都是家人给我随便剪剪,要不是你们热心帮忙,我真是多少年没有剪过像样的头发了,谢谢你们!”

  当天,志愿者免费为10位老年朋友上门理发,并与他们交流谈心、聊聊家常,帮助老人消除孤独感、获取精神慰藉。志愿服务队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这些特殊群体服务,小剪刀剪出温暖真情,为美丽东营区建设增添一抹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