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公布 东营一医师入选

2017-04-21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公布了山东省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丁慧芳主任医师入选,成为东营市2016年度唯一入选人员。4月18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特意为丁慧芳举行颁证仪式,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全民为丁慧芳颁发证书。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家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近年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措并举有力推动了人才的快速成长。丁慧芳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据悉,丁慧芳于2000年率先在黄河三角洲地区开展了异基因骨髓及外周血造血干细胞移植、自体骨髓及外周血造血干细胞移植、骨髓及外周血干细胞混合移植等新技术,使许多白血病等重症患者获得新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