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为献血者免费提供营养早餐

2017-04-2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森)4月21日,一幕特别温暖人心的场面在东营西城献血屋前面上演。东营市心连心餐饮有限公司决定为公益事业再添一把力:为每一位来西城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者提供一份爱心早餐。同时,与东营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了这次“助力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有13名心连心餐饮公司的员工撸袖献血,献血量3600毫升。

  

  

  早上9点整,心连心餐饮公司的40多名员工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都聚集在献血屋门前,心连心餐饮公司殷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据她介绍,公司成立20年来,一直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决定为献血者免费提供爱心早餐,源于前不久她的一次献血经历,她在献血过程中了解到部分献血者还空着肚子,她本身就是做餐饮服务的,所以就想能不能为广大的献血者再做点什么,经过与我们血站沟通,得到了血站的积极响应。东营市中心血站张月华副站长在现场特意为心连心餐饮公司颁发了“无偿献血 爱心单位”牌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