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买手枪等警械谎称警察 朋友圈中炫耀被捕

2017-04-22 08:4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辉

  保安购买手枪、手铐等警械谎称警察,朋友圈中炫耀,博得女性好感。最终经群众举报后逮捕。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匿名举报,称在某小区物业保安宿舍内有人持有枪支、手铐等警械。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前往查处。

  民警赶到现场后,依法对违法嫌疑人的保安宿舍进行检查,并从周某的床铺位置窗帘后面查出钢珠枪一支,从其衣橱内检查出手铐一个,从其抽屉里面检查出钢珠17颗。民警告知周某持有枪支、手铐的行为是违法的,并将其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审讯得知,周某购买枪支、手铐等警械,是为了在朋友中炫耀,自称是武警专业,在武警队工作,警察身份,并在网上与多名中年妇女聊天,博得他人信任。周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没收其持有的手铐,同时对枪支进行鉴定,再进一步处理。(记者 任辉 通讯员 石雯旭 隋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