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运集团表彰5个“优秀学习型家庭”

2017-04-22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伟娜 王子明

  大众网东营4月22日讯(记者 孙伟娜 通讯员 王子明)21日,东营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工会在东营汽车总站召开表彰优秀学习型家庭大会,杨燕等5个家庭被集团公司工会授予“优秀学习型家庭”。

  据了解,受表彰的5个家庭,家家学习气氛浓,夫妻工作努力,业绩突出,孩子表现出色。集团公司综合部的杨燕家庭,杨燕在积极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学习12年,先后考取了大专、本科学历,考取了全国职称英语和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并相继被评为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职称,被公司提拔为行政综合部副部长。汽车总站的李云霞家庭,孩子单靖涵受父母熏陶自上幼儿园开始,就爱读书,初中二年级开始写小说、填词,小学至高中,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多项作品在全国比赛中获奖;发明的小区用多功能路灯,获得了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证书。

  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家庭向公司全体员工倡议,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学习型个人、创学习型家庭、创建学习型企业,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