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学后缴费:东营首个教育机构“试水”学费托管

2017-04-23 07:2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长莲

  4月22日上午,齐鲁金话筒传媒学校举行“手持安心账户、开启梦想之门”托管账户签约仪式,标志着学费托管正式启动。据悉,这是东营市首家采取学费托管教育模式的培训机构。

  据了解,学费托管是指学生在学校进行艺术类专业高考培训期间,只需要在东营市内工商银行网点开设“安心账户”将培训费用缴纳存入,即可开始培训。培训期间,所有的学费全部由工商银行托管,学生培训结束并取得相关高校的专业合格证后,学费才会打入学校账户,实现了考生“先上学、后缴费”的教育模式,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这是东营市教育培训行业发展与完善的一次积极探索。

  据齐鲁金话筒传媒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费托管模式是维护家长和学生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齐鲁金话筒传媒学校于2004年注册成立,建校十三年以来每年帮助三百多名高中生通过专业特长获得校考合格证或艺术加分的形式被二本以上院校录取。(记者 李长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