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7-04-24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加强我市危化品生产企业的安全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素质,根据2017年安全生产培训计划,市安监局于4月17日至21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组织举办了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培训班。至此,市安监局完成了对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全部轮训一遍的培训计划,共举办培训班3期、培训269人,其中,2016年9-10月份举办2期、培训209人,2017年4月举办1期、培训60人。

  此次培训全部委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青岛校区举办,聘请中国石油大学及省内经验丰富的教授或专家进行授课,通过集中授课、交流讨论、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主要学习了新修订的《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及应急管理等与企业安全管理密切相关的内容。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而且相互学习交流了各企业的安全管理理念及经验,得到学员好评,达到预期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