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考察组来东营农科院考察调研

2017-04-25 0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农业科研工作,实地考察了市农科院工厂化食用菌模拟车间、智能温室、实验室等科研设施使用情况。副市长韩利学,市农科院分党组书记李树坤、院长燕海云等陪同。
  考察组在听取了市农科院关于科研创新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对农科院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双方要把握机遇、优势互补,在牧草、食用菌、无花果、蔬菜、水稻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开展相关研究。
  韩利学指出,市农科院要加快“招才引智”步伐,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做好与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对接工作,尽快制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合作申报、资源交流、仪器设备共享、成果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协同做好农业科研创新工作,为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发挥引领和支撑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