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女子不慎遗失坤包被好心群众捡到 民警电话寻失主

2017-04-25 14: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赵艳芳 张丽静)近日,一女士不慎遗失坤包,正当她焦急寻找的时候,却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原来是有好心人把坤包送到了派出所。

  4月20日下午,一群众来到河口公安分局孤岛派出所,称捡到一个坤包,希望民警帮助找到失主。民警经过检查发现包中主人张女士的证件,通过查询得知其丈夫有驾照,并在驾照信息中找到了电话号码。民警立即拨打了电话,询问张女士是否遗失了一个坤包,在确认其遗失坤包后,民警与张女士在电话里核实了坤包的样式及包内的物品。经核实,最终确认民警手中的坤包为张女士所有。

  当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的蓝色坤包时,张女士满脸笑容,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