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3岁女孩“艺艺”家门口走失 家人急切寻找中

2017-04-2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4月25日中午,一条寻找走失女孩〝艺艺〞的信息在东营微信朋友圈开始传播。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该信息中预留的电话,接听电话的是六户镇北辛村妇女主任张主任。

  据张主任介绍,走失女孩名叫〝艺艺〞,3周岁,是东营区六户镇北辛村村民孙敬福(小名:孙福贵)的孙女,今天上午9点左右在自家门口走失,至今未归,〝艺艺〞走失时身穿粉红色上衣。目前,其家人已经报警,警方正在通过调取周围监控录像查找线索,村里人也正在协助进行寻找。

  有见到走失女孩〝艺艺〞或有其他线索的市民,请拨打〝艺艺〞舅舅董先生电话:15166215555,北辛村妇女主任张主任电话:15006880019,或东营大众网新闻热线:0546-8335000进行反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