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严厉打击货运车辆非法营运行为 在广利港区附近路段巡查

2017-04-26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柴艳辉

   

  

  

  针对近期有关部门反映的广利港区回收海域范围内出现砂石料非法储运现象,东营市交通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市港航局、市交通监察支队按照职责,立即展开摸排,掌握情况,市港航局执法大队联合海事、边防等有关单位,迅速予以打击船舶非法运输砂石料行为,监察支队借助与公安联合开展的公路治超专项行动,在非法码头车辆运输沙石料必经公路路口设点布控,打击车辆非法运输行为和超限超载。

  4月24日上午,支队直属一大队执法人员在东营港广利港区附近路段进行巡查,并在广利河大桥以西200米处进行设点检查过往货物运输车辆,重点是砂石料运输车辆。共检查货物运输车辆40辆次,劝导扬尘抛撒车辆覆盖5辆次。上午的活动中,市局张文亭副调研员、监察支队魏晓辉副支队长到执法现场进行了督导。并到东营港广利港区回收海域范围内附近的4处砂石料非法储运场,实地勘察了砂石料运输情况,对下一步采取更加有力地针对性整治措施,如何部署执法力量,展开突击查处行动,消除非法营运带来的隐患奠定基础。下一步,支队直属三个大队执法人员将按照2017年度执法计划,轮流在广利河大桥以西200米处,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方式对过往货物运输车辆非法营运、超限运输、扬尘抛撒等行为进行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