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妇联召开五届十三次执委会会议 耿丽霞当选市妇联主席

2017-04-28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志萍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志萍 记者 张小倩)28日上午,东营市妇联五届十三次执委会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会议替补了两名市妇联五届执委,选举耿丽霞同志为市妇联主席。

  会上,耿丽霞做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努力谱写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同时对2017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耿丽霞指出,2016年,市妇联举办课程培训2075场,培训妇女101750次,妇女教育的培训面不断扩大。市妇联还加强创业联盟平台建设,联盟成员承接现场观摩452场,加强妇女创业培训,建立“妇联+企业+女能人+项目+贫困妇女”的帮扶模式,在扶持妇女创业增收方面取得新成绩。此外,市妇联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均取得新的进展。

  2017年,市妇联将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为总抓手,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服务基层、服务妇女,深入实施女性素质提升、巾帼创业、权益维护、家庭

  文明建设四大工程,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