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端午假期火车票明起开始发售

2017-04-2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记者 李江峰)“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端午节的火车票也将于“五一”小长假首日开始发售。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目前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含当日)的规定,4月29日起,旅客就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5月28日)东营南站至北京、乌兰浩特等地的火车票。东营站东营至济南、陵城等地列车属于济南铁路局管内列车,车预售期为15天,4月29日起,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购买到5月13日的车票。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旅客购票支付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目前东营南站售票窗口已经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市民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使用。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共3天。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端午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95105105订票电话订票。
  铁路客服电话:1230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