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路街道志愿服务队开展“换位体验” 感受园林工人艰辛

2017-04-2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康瑞祥 向玲

  

  大众网东营4月29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 记者 向玲)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志愿服务队在森林乐园组织开展了“换位体验感受园林工人艰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体验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当前森林乐园园林工人正在开展的园林修补及浇灌工作,自行换位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有的志愿者们帮园林工作人员清除杂草,有的帮忙搬运杂物,有的帮忙浇灌花草苗木;广大参与志愿者们通过亲身体验切实体会园林工人日常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并呼吁大家尊重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护花草树木。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黄河路街道广大志愿者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