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南李社区举办“庆五一”文化体育运动会

2017-04-2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康瑞祥 李立明 向玲

  

  大众网东营4月29日讯 (通讯员 康瑞祥 李立明 记者 向玲)4月29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南李社区在社区文化活动广场举办“庆五一”文化体育运动会。本次活动设有拔河、夹蛋球、摸石头过河、慢骑自行车、集体跳绳、篮球比赛等14个趣味比赛项目,吸引了社区居委会居民及社区下属集体企业的工作人员共7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高潮迭起。无论参赛与否大家都暂时放下平时各自的忙碌工作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参赛的参赛,加油的加油,脸上都洋溢出兴奋和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居民感情,活跃了社区气氛,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凝聚力,使大家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五一劳动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