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业“联姻”邮政 即日起东营市民可到就近邮政网点购盐

2017-05-04 2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5月4日,东营盐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东营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即日起,东营市民可随时到就近邮政营业网点、便民服务站点订购食用盐。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东营盐业有限公司是国家AAA级食盐批发企业,下辖6家机构,承担着政府赋予的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的政治任务和减盐防控高血压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东营全市210万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食盐产品。

  东营邮政目前拥有遍布城乡的邮政营业网点87个,近千条投递段道,2415个综合便民服务站,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信息交流、便民服务、物品寄递、资金融通的现代化综合服务。

  东营盐业有限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李传明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邮盐双方均是以民生建设为主,并承担重大社会责任的国有企业,使命相似,文化相通,为推动盐业健康发展,合作共赢,势在必行。东营盐业有限公司将借助平台、仓储、物流及网点遍布城乡的综合服务优势,全面提升东营盐业的安全保障、渠道拓展。便捷销售和物流配送水平。促进盐业焕发活力、改善民生和服务社会,提升居民用盐常识,丰富居民购盐渠道,向社会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和更安全放心的食盐产品。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市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李晓健表示,通过全面开展盐邮战略合作,将实现盐业与邮政优势互补、资源融合,打造邮盐新的生态圈、商业圈,东营邮政也将借助销售食用盐等项目不断扩充便民范畴,更好的服务民生,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