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郝家镇启用无人机对非法种植罂粟情况全面踏查

2017-05-05 14: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5日讯(通讯员 陈凯 王楠)为进一步巩固禁种铲毒成果,严防非法种植罂粟违法犯罪活动出现反弹,郝家镇联合镇派出所于5月4日起陆续在“三不管”地带和公共闲置院落开展了无人机航拍和实地踏查工作。为确保实效,我镇全体机关干部前期根据网格化分工开展了地毯式的摸排清查,科学制定了航拍方案,划定了航拍范围,确定了航拍路线。通过空中航拍、地面踏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逐步形成了“天上、地下”共同打击合力,坚决做到不漏村、不漏户,不留死角的地毯式清查,有效遏制了非法种植罂粟活动的发展蔓延。

  此外,针对有过种植毒品原植物历史的人员和地区进行“回头看”网格化复查,尤其是屋顶院落,田间地头,废弃场地等地区,目前,禁种铲毒相关工作在深入持续的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