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老年文艺大赛将举办

2017-05-05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建国

  大众网东营5月5日讯 近日,市老龄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联合印发通知,安排部署举办2017年全市老年文化艺术大赛,着力促进全市老年文化事业发展,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据通知要求,此次老年文艺大赛主要由老年戏曲曲艺大赛、歌舞大赛、省银龄风采东营赛区决赛和老年书画摄影大赛四个部分组成,其中,曲艺大赛6月份进行,以老年戏曲、器乐、相声、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为主;歌舞大赛7月份进行,主要是老年人独唱、合唱、歌伴舞等艺术表现形式;山东省银龄风采艺术大赛东营赛区决赛8月份进行,主要是选拔代表我市水平的老年节目参加全省比赛;书画摄影大赛9月份进行,主要是对老年书画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并展览。活动将历时5个多月的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接受老年文艺团体报名,经初选后进入比赛环节。为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主办单位还将成立了活动组委会,并聘请相关艺术门类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印发每一项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