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2017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

2017-05-05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3日下午,东营市召开2017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结合《关于印发2017年县区民政工作综合评估方案》(东民〔2017〕23号)文件要求,对2017年社会救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完善社会救助制度体系;二是加强社会救助工作机制建设;三是提升社会救助水平;四是加强社会救助规范化管理;五是认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新形势,树立新的社会救助理念;要高度重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要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全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建设暨“救急难”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汇报了2016年社会救助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重点汇报了创新和亮点工作。市民政局、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救助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